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新增配网设备助力绿色新能源发展(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24-03-07

8f29575998a529026ea35e8b6cf91174.jpg

63c80eb78a9e437f1cf778cd67065770.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3月7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张庄线46号杆处,为梁山县山东飞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上250千伏安变压器安装跌落式熔断器及附件,加快该企业新装两台充电桩建设,满足企业及周围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梁山公司秉承“企业发展的需求在哪里,电力的服务保障就在哪里”原则,主动对接企业,把“宜商三电”做好做到位,推动业扩报装全流程提质提速,打造高效率办电的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75ca2993cedeab477d31b9a9af90cb1e.jpg

fb4b2ddf5efc5911343e9e8ed107bf1c.jpg

  当天,施工人员赶到现场,工作负责人布置工作任务,交代安全注意事项,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全面展开跌落式熔断器安装。施工中,始终对安全保持敬畏意识,严格安全技术交底,落实现场作业“十不干”“四个管住”要求,盯紧盯牢现场风险管控,重点做好防高坠、防触电、防机械伤害等关键风险点,对作业现场实行全过程监督,做到“多过问、多提醒、勤督促、勤检查”,严格规范现场作业人员行为,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充电”惠万家 “零碳”美城乡,梁山公司始终把提高服务质量和办电效能作为惠企惠民的重要举措,全方位服务新能源汽车下乡战略,深入调研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和充电设施建设需求,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实现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打造高效率办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努力建设坚强电网,优化区域网架,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配网设备,绿色新能源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