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务川局配电一所全面实施配网设备检修消缺工作(图文)

作者:邹馨  2019-05-20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实施配网设备检修消缺工作是减少配电线路故障停电,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的重要保障。


  近日,务川供电局配电一所对10KV泥青线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对巡视排查出的设备缺陷进行全面梳理、危险点分析, 最终制定详细周密的检修消缺工作计划,利用施工计划停电时间,分四个工作班组于当日凌时晨6:30分部门全员出动,整装出发,驱车赶往栗园,对10KV泥青线设备缺陷实施全面检修消缺整改。


  一场鏖战正在进行,一边检修人员在杆紧张工作,杆下临护人员认真传递工具,随时提配杆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事项,注视着作业人员的一举一动;另一处传来砍青工作负责“注意安全、一定要小心,防止树技挂到导线”有力而熟悉的声音,当检修人员下杆时、树木安全落地时、时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通过一整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完成线路避雷器安装6组,更换10KV支线跌落熔断器3组,更换公变跌落熔断器2组,校验电杆1基,更换拉线5把,完成需停电砍青7处,处理交叉跨越安全隐患2起;全面完成了10KV泥青线设备缺陷消缺和安全隐患消缺整改工作,减少因施工和计划检修工作重复停,为持续提升供电可靠性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局,配电一所,配网设备,检修消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