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安装断路器提升配网自动化(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24-03-06

29f52a1af807750635b609edfc71df36.jpg

d6c249ec22ce704ee67ce6d5bd56d905.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3月6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名仕城II线水务支线12号杆安装真空断路器,优化区域供电网架,提升配网自动化水平,保障沿线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梁山公司在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的同时确保客户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在10千伏名仕城II线水务支线12号处安装真空断路器,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多次勘察,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做好危险点分析及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抽调施工精干力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734720dfbbdada197b38364cd88a3506.jpg

3baa0ebcfabd888c48b57873896dc12b.jpg

  当天,8名施工人员准时到达施工现场,做好安全措施后,有条不紊地展开施工作业。施工中,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安规》、“十不干”“六到位一规范”等安全规定,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流程,强化现场到岗到位监督,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经过3个小时全力奋战,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大大提高了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与安全性,保障了沿线客户用电无忧。

  现场作业人员介绍,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客户对用电的稳定需求越来越高,安装断路器能自动隔离故障点,能迅速找到故障原因,尽可能减少停电时间和范围,最大限度降低对用电客户的影响,营造和谐有序的供用电环境。

  下一步,梁山公司将聚焦“建设坚强电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这一目标,结合地域和产业特点,优化产业集聚区、工业园区电力布局,做到电力保障前置,加大电网投资,高质高效推进电网建设,打造最佳用电环境,以充沛电能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安装断路器,配网自动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