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舞阳县供电:规划引领 质量强网

作者:胡海洋  2019-01-22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电就像空气一样,离不开人们的生活了,看到电力的发展,就知道这扶贫攻坚的功劳有多大。”1月22日,在舞阳县孟寨镇邢王村,说起电力的发展,王群德老人十分兴奋。


  近年来,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方向正由生存型向享受型转变,电磁炉、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走进了普通百姓家,电网升级改造给农民生活带来了新变化。


  舞阳县供电公司统筹电网发展全局,紧紧围绕电网扶贫攻坚,认真研究电网负荷发展规律,与时俱进,超前思考,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优化各电压等级网架结构,建设坚强电网。


  2018年,全年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31亿元,其中包括八个批次的农配网工程、110千伏马村变电站增容工程、“煤改电”工程、15个乡镇敬老院台区变压器增容改造工程。共计新增变电容量290兆伏安;新建改造400伏及以上线路501.72千米;配变台区340个,配变容量90.07兆伏安。


  为营造配电网改造升级良好环境,主动向县政府汇报电网建设情况,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宣传公司宗旨和履责承诺,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在电网建设中,突出质量和效率效能,发挥设计、施工、监理等协同作用,实现全过程质量控制。项目实施后,对施工资质、合同约定、技术装备等进行精心审核,对照项目台账和实施方案,按照安全质量要求组织施工。同时,加强现场质量管理,及时解决质量问题和技术难题,确保符合施工工艺、技术参数、标准化要求,为电网项目“零缺陷”投产、高质量运行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规划,强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