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广西电网公司自主完成省级智能电网规划

作者:通讯员 陆冬琦 吴玥  2019-01-23

  近日,广西电网公司仅用短短2个月自主完成了《广西省级智能电网发展规划》。该规划全面分析广西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特点以及电网基础条件,着重规划支撑稳边固边、电力扶贫、农网建设等特色方面的智能电网项目,全力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广西智能电网。


  据悉,《广西省级智能电网发展规划》立足于解决广西电网发展问题,将落脚点放在提升电网安全水平和客户服务水平上面,提出了广西智能电网发展目标、重点领域与任务、特色示范项目、发展展望等公司关键战略指标,明确在清洁能源消纳、安全高效的输变电、灵活可靠的配电、多样互动的用电、智慧能源与能源互联网、全面贯通的通信网络、高效互动的调度及控制体系、集成共享的信息平台、全面覆盖的技术保障体系9个重点领域推进,有效支撑南方电网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西电网,自主完成,省级,智能电网规划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