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临漳县供电公司全力加快“煤改电”进度

作者:饶敬兰 张书庆  2018-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0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高峰正在为临漳县王明寨村“煤改电”用户进行电力线路设计,为该村尽快供暖提供技术服务。这是该公司为全县煤改电项目实行“客户经理制”提供一条龙技术服务,落实“四个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县“蓝天工程”和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开展工作,认真抓好“煤改电”项目的落实,2018年“煤改电”工程资金2079.28万元,单体工程15项、新增配变70台、容量4.08万千伏安,新建10kV线路23.36公里,改造0.4kV线路45.33公里。目前,15项工程正有序开展,已完工5项,完成新增配变11台、新建10kv线路4.57公里、改造0.4kV线路7.22公里,组立电杆1029根。


  为高标准完成2018年度“煤改电”电网建设任务,临漳县供电公司成立了由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订了“煤改电”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生产部室在“煤改电”项目期间的分工,开展“煤改电”电价宣传,提前完成了35千伏新区站2#主变增容、35千伏临华线导线更换、35KV华润站及部分10千伏线路负荷调整,提高了两个乡镇的供电能力,为“煤改电”项目奠定了基础。10月10日公司又专门召开了煤改电工程推进会,制订了里程碑计划,明确了责任人,全力推进煤改电工程进度,现投入87名作业人员对“煤改电”涉及的7个村进行全面施工,主管经理、运维部负责人每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问题,安排人员现场进行督导,精心组织工程建设,严格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施工质量管理,推进工程项目快速实施,确保“煤改电”工程项目在10月底之前圆满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煤改电,工程进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