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宿迁市经信委领导盛赞泗阳电网建设成就

作者:乔明 刘红珍  2016-1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3日上午,宿迁市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处长赵跃岭、副调研员张鹏、宿迁公司建设部负责人深入到泗阳县公司,对泗阳电网“十三五”规划和公司2016年电网建设进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泗阳公司负责人从泗阳电网“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储备,今年电网规划建设、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多年来,泗阳电网项目规划、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显着,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这主要得益于市经信委和泗阳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县经信局大力支持和帮助,及时为电网建设顺利推进做好政处与清障工作。目前已顺利竣工投运的泗阳东220千伏、泗水110千伏输变电工程、110千伏北庄至来安开断环入工程、110千伏刘桃园至泗港开断环入工程。新建电气化标准乡镇16个和电气化标准村151个,总投资达到1.8亿元。


  赵跃岭、张鹏对泗阳县电网“十三五”规划和公司2016年电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为泗阳经济建设、工农业生产、人民生活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泗阳公司要建立与县经信局双向沟通协调工作机制,整体性思考谋划全县电网规划建设,避免政处困难,减少工程建设难度。县经信局建立与政府部门的相互协作机制,及时、迅速、准确处理好电网工程建设中的问题, 为泗阳公司电网建设提速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宿迁市,泗阳电网,建设成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