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宿迁市副市长盛赞供电公司市第四届运动会保电成功

作者:乔明 刘峰  2015-10-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市第四届运动会保电任务,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贡献。”10月21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赵丽丽对泗阳县供电公司在市第四届运动会保电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10月15日至21日,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1日下午2时30分宿迁市第四届运动会在泗阳体育馆胜利闭幕。为全力确保市第四届运动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用电,泗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副总经理王鹏翔及时深入到重点保电点进行检查指导,召开保电工作现场协调会,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保电点的保电工作。营销部提前与政府办进行工作对接,及时掌握运动会期间活动的第一手资料,细化运动会保电的过程管控。


  为切实保障供用电万无一失,该公司及时制定了《宿迁市第四届运动会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副总经理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下设运维、抢修和现场等多保电小组,明确规定各小组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和保电范围。对全县涉及到的致远线、城北线等多个重点保电点线路进行特巡、夜巡和红外测温工作,细化分解保电工作流程,除了重点场所实行“双电源”供电外,还根据保电点的实际用电负荷,配置相应功能的发电机。提前对运动会现场、运动员食宿点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第一时间消除可能发生的用电隐患,为市第四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悉,本届全市运动会设青年少部、农村部、职工部、大中专院校部、体育社团部5个类别,共开展田径、足球、篮球、跆拳道等48个大项、379个小项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县6区13个体育代表团、266支代表队、8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最终获得前三名的是:沭阳县获得142枚金牌、宿城区134枚金牌、泗阳县118枚金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宿迁供电公司,运动会,保电成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