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宿迁市举办第16期社会电工进网作业培训班

作者:乔明 赵一鹏  2014-11-11

  【本网讯】11月10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2014年第16期社会电工进网作业培训班,在泗阳县意杨之乡大酒店开班。全县18个供电所70名农电员工及其他企业电工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班。

  随着电网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电力企业设备也在不断更新换代,技术革新、创新管理和技术操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迫切要求社会电工在管理技能、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上得到全面的发展与提升,以主动适应飞速发展的社会进步与现代化管理进程。而加强电工进网作业培训,就是不断更新和丰富电工综合业务技能的有效方法之一。所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知识更新的紧迫性、必要性和前瞻性,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管理支撑。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对电工基础、电工常用工具及电工仪表、电力系统基本知识、高压电器及成套配电装置、电力变压器、高压电力线路、电气安全技术、倒阐操作及事故处理、继电保护及二次回路共九项内容的理论和相关实践操作培训。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