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学习打造素质过硬党员队伍

作者:王亚刚   2024-03-0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哪些,这些变化背后体现了怎样的理念?”3月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确保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能够深入贯彻、学深悟透,该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纵深开展学习宣贯活动。一是进行中心组专题学习。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条例》,提出“读懂学透多领悟,入脑入心见行动”的明确要求。二是领导深入基层讲党课。该公司领导深入各部门、班组,以党课的形式讲解《条例》,对《条例》内容、当前形势任务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和解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党员之间充分学习讨论。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着重对新修订的部分进行集中学习。通过深入学习探讨,党员们深刻领会《条例》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章和党的各项准则、条例校准思想,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将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宣贯活动,该公司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了《条例》的精神实质及要义,为推动《条例》内容真正自上而下宣贯到位、入脑入心,转化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夯实了思想基础。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强化学习,素质过硬,党员队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