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心系困难群众 冬日送温暖

作者:肖贵芳  2022-11-1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肖贵芳)  “很久没有人好好听我这老人家唠叨了,今天跟你们聊了这么久,我真的很开心。”11月17日,家住周宁县长安社区的黄文玉紧紧握着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副队长叶德奕的手激动地说道。这是该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冬日送温暖的一个缩影。

  为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用电需求,积极承担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当天,该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了长安社区的张冬赐和黄文玉,架起企业与困难群众的连心桥,让电传递爱。

  据悉,张冬赐一个人生活,丈夫患病已去世,女儿出嫁,儿子长期在广东打工,因疫情原因,收入较低。黄文玉,丈夫已去世,有一独生女,已嫁外县,其自身患有哮喘病,无其他收入来源,靠领取政府低保度日。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面对面与她们交流,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陪她们拉家常、话唠叨,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和具体存在的困难,对她们家中室内接线、快关、漏电保护器等一一进行排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让她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她们讲解最基础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她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一方面发挥行业优势,加强电网建设和配网改造,一方面定期走访困难群众、五保户等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电力大家庭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服务宗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困难群众,送温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