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枣庄山亭供电上门走访服务重点企业保稳供(图文)

作者:于绍迎  2022-08-16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于绍迎)连日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供电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专业人员,深入到山亭区经济开发区核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博雷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服务走访。

  在走访翼云科创园的核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时,走访人员与企业客户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生产用电及供电质量情况,并表示供电企业将主动作为、用心服务,鼎力做好客户设备安全运维,配合做好客户存在的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存在的问题。走访期间,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帮助客户对配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仪表和保护设备进行定值调试,确保客户高温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在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时,走访人员深入到生产车间,对供电设备运行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就加强合作,提前做好客户扩建项目用电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3.jpg

4.jpg

  在深化营商环境发展工作中,该中心把保障重要客户用电安全可靠用电作为优质服务首要措施,结合“喜迎二十大,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地方党委政府、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开展服务走访,广泛征集客户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为客户提供能效分析服务,全力解决客户存在的供电质量等问题。自开展大走访以来,共走访党委政府及部门28家、省市重点项目21个、大电量重点企业40家。现场完成东鹏生态石项目用电政策答复,指导东鹏生态石项目、元康生物、临滕高速、山立置业等客户加快了用电设备缺陷整改。帮助华沃水泥、庐泰水泥等开展能效分析,协助客户及时变更计费方式或办理暂停手续,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对走访征求的20项客户意见建议进行逐项梳理落实,先后解决了艾湖村表箱出线乱、山城街道东山自然村低电压及导线老化等问题。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枣庄山亭供电,上门走访服务,重点企业,保稳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