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

作者:王双双  2022-09-0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双双) “以上这个案例反映出咱们电力系统个别干部员工对当前形势缺乏清醒认识,自我要求不严,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上级的三令五申下,依然顶风违纪;同时个别单位(部门)在员工的教育管理上措施不力,抓得不严、不实、不细,致使公车私用问题仍时有发生。这需要我们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法制教育,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反对“四风”,常态化开展对公车私用问题的监督检查。”9月9日,镇平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水冰为公司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开设一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共计3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参与了这堂警示教育课。

  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企业良好的氛围,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活动,要求镇平县供电公司的24个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专业,每年到供电所或基层班组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提高基层一线人员作风建设。为提高活动成效,镇平县供电公司严格审核党支部书记的警示教育党课课件,并将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纳入党支部书记的个人年终述职考核和部门绩效考核。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创新警示教育党课的形式,注重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设计多样化的参与方式,通过设置问题讨论、现场问答等环节,提升课堂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参与度。

  截至目前,镇平县供电公司已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12场,累计受教育人数达216人。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镇平供电,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