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新疆喀什疏附县供电公司: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作者:刘伟志 李婧  2022-07-28

695c3b669987b0de932cf60f5f4cf8e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刘伟志 李婧)为深入推进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开展,7月26日疏附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家属代表,分批次前往疏附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厅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警示教育案例等形式,参观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反腐败工作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基地中展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了解案列中人员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在违法犯罪之后的忏悔,近距离全方位提醒全体员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工作中不逾越红色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和应变的能力。

  这是一次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次发人深省、启迪心智的灵魂课堂,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以反面典型为警钟,始终做到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深刻认识自身岗位、职务的职责,真正达到增强责任认识,提高责任能力,规范责任行为的目标。“家属代表们也为之振撼,也表示通过参观,很有收获,做为家属们,也要时刻提醒家人,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基地党旗下庄言宣誓。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廉政教育、喀什疏附供电、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