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南安供电设计: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黄华生  2022-08-07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7月25日,亿兴设计院南安分公司组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和重要岗位人员谈心谈话。

  讲授廉政党课,敲响廉洁警钟。亿兴设计院南安分公司经理围绕省公司“《警钟声声(五)》”典型案例上专题党课,在现场说案情、析案理,谈风险、讲法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对照典型案例,切实将自己摆进去逐一对案例进行剖析并发言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这些问题的产生极具代表性,是党员干部缺失党性修养、三观认识出现偏差、缺乏自律意识的具体表现,充分暴露出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制度约束松懈、监督管理不力等薄弱环节。

  “两面明镜正反照,镜中都是身边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教育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对照这“两面镜子”,要以案为鉴,要杜绝私欲膨胀,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及职务之便,当成了谋取不义之财,谋取私利的工具。要坚守“四心”,不忘初心,珍惜自身前程;守住清心,不攀比;修好内心,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算好政治账、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帐,走好人生每一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检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在今后工作中要清醒自律,筑牢思想防线,确保不发生廉政问题,巩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警示教育,思想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