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康武祥  2022-07-1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 7月15日,凤翔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开创公司融合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国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引导大家领会实质,掌握精髓,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之后,党员代表结合理论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谈变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亮身份,亮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高效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坚守初心,发挥党群桥梁作用,在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干出精彩,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踔厉谱写新时代公司党建事业新篇章。

  最后,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要求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党员责任区、示范岗载体优势,深入推进开展“党建+解难题”工程,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同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成果,扎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还分别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旗帜领航,当先锋,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