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王昕怡  2021-12-17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王昕怡)12月17日,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集中约谈了营销部、发建部等9个部门和11名中层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镇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廉政约谈工作,专门制定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方案》,对约谈范围、约谈方式、约谈内容和约谈要求进行明确,强化问题导向,同时坚持“紧盯问题谈、围绕短板谈、抓住本质谈”,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让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等,增强了约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约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心、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此次廉政约谈工作,进一步深化了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参加约谈的领导干部表示要把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镇平供电,廉政约谈,思想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