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以铁的担当完成高考保电

作者:王春芝  2019-06-10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8日下午17:00,高考考生们在交卷铃声后走出考场,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终于落下。这时参加保电工作的射洪公司电力人们依然在坚守,他们要继续保障考场的电力供应直到考生试卷整理结束。


  “作为一名光荣的电力工人,我深深感受到高考保电重任在肩,看到考生们微笑着走出考场,我感到很欣慰,也很为自己参与保电工作付出的努力自豪。”公司党员服务队参与保电员工周静说道。


  每年6月7、8日是举国关注的“高考日”,也是全方位检验公司组织动员能力、全口径展示公司责任央企形象的重要时间节点。进入6月,为保障高考用电,射洪公司制定高考保电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抓保电预案落实到位。6月3日,射洪公司专门组织召开保电工作会议,制定保电预案、明确部门职责、细化工作分工、强化队伍担当、优化应对措施、严格考核问责。公司保电领导小组主动对接政府,加强政企协同,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抓供电设施运行可靠。高考期间,电网调度人员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进行事故预演。公司运检部提前开展设备特巡、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确保设备可靠运行。对重点变电站和线路重点关注,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立即处理。抓现场应急快速高效。公司根据考点分布,提前配置发电车和应急发电机组,抽调业务骨干加入应急保障小组,考试期间24小时待命,提前开展应急演练,确保现场应急快速高效。


  在整个保电工作中,公司上下转变服务意识。把做好高考保电服务与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行动紧密结合。公司各党支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各生产保障部门积极做好对营销服务的后台支撑,确保服务措施执行到位。


  在本次保电工作中,射洪公司保电干部职工政治定位高、工作措施实、技术手段新、队伍作风硬,以铁的担当圆满完成了高考保电任务,向广大电力客户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高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