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启动“旗帜引领 降损增效”系列活动

作者:沈志  2019-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4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党委全面启动“旗帜引领 降损增效”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公司台区线损合格率,降低公司电网电能损耗,提升公司经营质效。


  本次活动主题为“旗帜引领  降损增效”,通过开展党员“1+1”结对活动,选取线损管理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技能突出的党员同志与线损工作滞后的员工结对,一对一进行业务技能和线损工作指导,帮助结对对象提高线损管理水平;通过党员示范项目领办活动,针对长期高损、采集率低、表计故障多的台区,开展现场整治和台区线损异常台区不定期现场巡视换岗体验活动;按照省公司“大比武、大培训、大提升”的工作要求,在公司各部(室)、班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线损管理“学、练、比”活动;各支部就降损增效工作召开党员动员大会,签订“线路管理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要求党员志处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结合“三亮三比”活动,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亮承诺”,带头抓好自身台区线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成立党员线损攻坚突击队,针对屡禁不止的窃电现象,各党支部组织以党员为骨干的攻坚队伍,按照“防、控、堵、查、打”递进式工作方式,将反窃电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在公司重点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情况下,在提升各项工作指标、提升或保持客户满意度等工作中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融会贯通,确保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常态化、习惯化、创新化、精益化,让基层党建工作“亮”起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旗帜引领,降损增效,系列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