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圆满完成信息整治工作迎接省公司督查组检查

作者:杨丽萍 潘武生 李角向  2019-02-14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9日,为了解监控信息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提高信息整治质量和效率,省调督查组对上饶供电公司开展监控信息整治进行现查。


  检查当日,督查组听取了上饶供电公司2018年信息规范化整治工作的开展及实施情况的汇报。汇报主要从信息规范化整治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三方进行,并将2019年信息规范化整治计划做了简要汇报。会上,公司组织了由运维、继保、监控、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与督查组成员分享交流了信息整治工作经验。


  会后,督查组在公司15楼及18楼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检查了监控信息表梳理归档情况以及监控信息是否规范化等情况。上饶公司积极配合督查组的检查。


  现场检查工作完成后,督查组对上饶公司信息整治工作检查进行了反馈,高度评价了上饶公司信息整治的工作,并计划将上饶公司信息整治工作经验推广至江西各地市公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信息整治,督查组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