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万峰电力公司召开廉洁自律风险防控约谈会(图文)

作者:吴胤民  2019-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30日上午,根据中共黔西南州纪委、黔西南州监委下达的《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兴义市纪委、兴义市监委下达的《关于重申纪律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万峰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召开廉洁自律风险防控约谈会,并针对春节期间的行为作风做出了指示要求。

11BE558D@F65E7D49.8DB3525C.jpg.jpg

  图 1会议现场


  会议上,公司总经理张耀鸿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刘文新、市委书记许风伦以及市纪委书记兰有祥等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强调“一岗双责”,一定要对党忠诚,不妄议中央,严令禁止发表、转发任何有损国家及中央的言论、事实不清胡乱诬陷的言论;要求中层领导坚守底线、以上率下,严厉抵制行贿受贿等行为,做到既要监督大家,也要保护大家。同时,要求做好防控清单,使其更细、更广,做到风险全覆盖。


  最后,韦延宏再次强调省公安厅关于赌博性质的相关规定及春节期间的饮酒问题,希望大家克己自律,适当娱乐,饮酒有度,不要触及法律法规,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与榜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万峰电力,廉洁自律,风险防控,约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