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公司举办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暨 “奋进新时代”职工文化成果展演晚会

作者:文/王春芝 图/陈海蓉  2019-02-01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1.JPG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党和群众的连心桥.JPG

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农村电气化网讯:绚丽夺目的灯光照亮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振奋人心的音乐让每一个人激情飞扬。在公司老年舞蹈队《送你一支吉祥的歌》曼妙多姿的表演中,公司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暨 “奋进新时代”职工文化成果展演晚会热闹开场,公司5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欢庆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月29日晚,奋进新时代--射洪公司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暨 “奋进新时代”职工文化成果展演晚会在城南文体中心拉开序幕。


  射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党委书记苏旭燕等领导,三县公司领导、公司先进及职工代表观看演出。

抽奖2.JPG

抽奖

情满孤岛.JPG

情满孤岛

天耀中华.JPG

天耀中华

  运检工区分工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的《说唱脸谱》,通过生动的表演展示了国粹的精华。舞台上,生旦净末,演绎人生百态;唱念坐打,挥洒艺术风采;江源射洪分公司分工会带来的节目《守护》将公司电力工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和数十年始终如一的坚强守护展示得淋漓尽致;在欣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时,观众们跟随媒体的镜头,走进电力村官,了解他们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综合服务中心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为大家带来红歌联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观众带回到了战火纷飞、浴血奋斗的战争年代,大家在歌声中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情景剧《情满孤岛》,以2018年“7.11”抗洪保电为背景,通过舞台展现,还原在射洪县遭遇有史以来最大洪水时,面对400余名被困孤岛的群众,电力铁军舍小家、顾大家,危急关头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抢修保电送光明的真实故事,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金电分工会为大家带来了手语舞《众人划桨开大船》,人心齐泰山移,在过去的岁月里,正是有了齐心合力的法宝,射洪公司才走过艰难,走过风雨、走向辉煌;通过视频直播,千里之外的雅江运维班献上了合唱《光荣与梦想》。公司总经理王希宝与坚守在藏区的员工进行现场连线,表达了新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2019年为公司再创辉煌。


  在3个小时的展演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灿烂的阳光下》、《致青春》、《沙家浜》选段、《党和群众的连心桥》、《贝加尔湖畔》、《我骄傲,我是射洪电力人》、《平凡的世界》、《战马奔腾》、《洗衣歌》、《守望幸福》、《西域传说》、《天耀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台下观众如痴如醉、群情激昂,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我们走在大路上.JPG

我们走在大路上

致青春.JPG

致青春

  来自公司不同工作岗位上的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以舞蹈、歌曲、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共2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射电人在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一支支欢快的舞蹈,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全面展现出射电人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欢歌笑语和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让容纳500余人的展演大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欢聚一堂共享公司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共飨精彩无限的文化盛宴。


  本次晚会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公司广大员工通过下载掌上射洪APP同步观赏节目并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投票,还将此直播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当晚节目的点击率高达16万多次。演出中,还进行了三轮幸运抽奖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现场为获得一等奖的10名幸运观众进行了颁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奋进,新时代,射洪公司,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奋进新时代,职工文化成果,展演晚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