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播州供电局开展“青年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暖冬志愿服务活动(图文)

作者:倪妮  2019-01-22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1日,春运第一天,播州供电局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到播州区苟江高铁站、南白客运站开展“青年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暖冬行动,将热腾腾的姜汤、食物等暖心物品送到返乡人员的手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别向返乡人员、值守警察、出租车司机等送上暖暖的姜汤,结合春节用电特点向大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大家春节期间安全、合理用电。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火车站、客车站等用电设备、配电设施进行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播州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返乡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结合春节用电特点编制了《2019年春运、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了“服务返乡人员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特巡特维,在“村电共建”服务点和供电所服务大厅开设“返乡务工人员绿色通道”服务窗口,及时办理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同时提前与社区、村委联系,为辖区内返乡过年的客户,特别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提供用电安全检查等优质服务,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青年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暖冬志愿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