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强化站所基础管理打造发展“新高地”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所是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生产的主体,更是企业组织落实各项工作重要环节。为了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凤翔分公司将基础管理工作的重心下移到站所,通过强化绩效考核、评估工作业绩、开展站所对标、培育公司子文化等举措,进一步激活站所建设“软实力”,着力打造公司发展“新高地”。


  一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大力推进“基础管理标准化、现场管理规范化、班组记录程序化”管理模式,制定精细化管理及效果评价标准,在“高”字上做文章,在“严”字上立规矩,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细”字上找差距,针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站所及时整改,确保站所管理常态化。


  二是以工作实绩为依据,对站所负责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行“量化制”,按照专业分工,在完成本岗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要深入到一线,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凡在线县公司绩效考核中连续三个月排名靠后的予以问责,连续排名在前的纳入重点优秀培养人才序列,作为培训、晋级等的后备人员。


  三是以供电所之间的管理对标为着力点,积极引导员工树立“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理念,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技术、管理、线损等业务多方面的对标交流,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寻找思想观念和管理方法上的差距,通过互动互助、互帮互学,进一步提升站所综合管理水平。


  四是以企业子文化建设为基础,以人本管理为目标,以团队合作为前提,通过建立富有特色的站所文化“凝心聚力”,变“要我做”的“试验田”为“我要做”的“责任田”。同时,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岗位技术能手评选等活动,营造站所与站所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站所基础管理,新高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