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宣贯十九大精神 创优质精品工程

作者:张壮志  2017-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3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宣贯十九大精神 创优质精品工程”专题学习会,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公司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以及十九大通过的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懂弄通,各党小组开展关于十九大精神研讨会;第二要将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实际岗位付诸实践,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第三要按规办事,安全第一,作为施工企业在安全上必须做到精益求精,准确无误,绝不发生任何一个安全违章,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


  通过对十九大的学习研讨,该公司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会将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十九大精神,优质精品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