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陕西电力举办青年讲堂宣贯十九大精神

作者: 通讯员 岳帅  2017-11-10

  11月7日,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团委举办一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大讲堂”,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宝鸡供电公司秦岭输电运维班班长周红亮,为1274名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专题讲座,带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朋友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现场,周红亮向青年职工全面介绍十九大盛会情况,分享了他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同时,他还向青年朋友展示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图册、《人民画报》、选票夹等实物,对该公司青年职工更进一步深入直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央企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公司向广大青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对青年寄予的期望,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在为党团结凝聚最广大青年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三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坚持“融入中心抓团青工作”,创新开展团青活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奉献青春、再立新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陕西电力,青年讲堂,宣贯,十九大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