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建长汀供电:开展“爱在中秋。与您同行”月饼制作DIY活动(图文)

作者:袁鸿梅 戴佳闽  2017-10-09

9月22日,福建长汀供电公司联合共青团长汀委员会开展“月圆中秋.与您同行”为主题的中秋月饼制作DIY活动,增强团组织凝聚力。(袁鸿梅13950896516 ).jpg

9月22日,福建长汀供电公司联合共青团长汀委员会开展“月圆中秋.与您同行”为主题的中秋月饼制作DIY活动,增强团组织凝聚力。(袁鸿梅13950896516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2日,福建长汀供电公司联合团县委联合举办以“爱在中秋。与您同行”为主题的中秋月饼制作DIY活动,通过亲手制作,互相协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了友谊,增强团组织凝聚力。


  当天上午,在长汀供电公司三楼食堂,大家欢聚一堂,在老师的讲解下,按照步骤制作月饼。把月饼皮、馅料揉成小团,冰皮放到手心压扁,把馅料慢慢包裹完整,再用模具印制成精美的月饼。经过20几分钟高温烘烤,一个个香飘四溢的月饼新鲜出炉,挑动着大家的味蕾。


  “每年到中秋节,大街上都很多月饼,今天通过自己亲手制作,才知道月饼是这样形成的。”、“自己动手做月饼,不仅很有意思,关键是吃起来比较健康……”具有健康、绿色概念的DIY月饼,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使参与着体验到了月饼制作过程带来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长汀供电公司将制作好的月饼,经过简单包装,并附上中秋寄语,一份份送到参与者的手中,让他们亲自品尝自己做的美味,感受到浓浓的情谊。


  据该公司团支部书记戴佳闽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大家的动手能力,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迎接中秋的到来,通过各单位团委欢聚一堂,动手劳动,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友谊和感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建长汀供电,爱在中秋,月饼制作,DIY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