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建长汀供电:美化古城环境 喜迎金砖宾客(图文)

作者:袁鸿梅  2017-09-05

9月4日,长汀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古城墙、店头街等旅游景点,开展“美化古城环境.喜迎金砖宾客”主题活动,队员们通过清扫街道、清除牛皮藓等,纷纷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千年历史文化”增添光彩。(袁鸿梅13950896516).JPG

9月4日,长汀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古城墙、店头街等旅游景点,清除牛皮藓,清扫垃圾,为古城“添彩”。(13950896516).JPG

9月4日,长汀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古城墙、店头街等旅游景点,清扫垃圾,清除牛皮藓,还古城一片美好。(袁鸿梅1395089651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4日,长汀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古城墙、店头街等旅游景点,开展“美化古城环境。喜迎金砖宾客”主题活动,队员们通过清扫街道、清除牛皮藓等,纷纷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千年历史文化”增添光彩。


  长汀县素有“历史文化名城”、“红色小上海”之称。近年来,越来越多游客被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及淳朴的民风吸引而来。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良好形象,长汀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文明劝导、美化环境、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电力青年职工的文明好形象。


  服务队员们分头深入各个景点开展美化环境活动,一组在古城墙清扫沿路垃圾,清除垃圾牛皮藓等;一组深入店头街对沿街线路进行义诊,并把在“惠吉门”角落变压器上的牛皮藓清除的干干净净;一组沿着古街向市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时制止乱停乱放行为和纠正占道经营行为,还古街一片整洁。


  短短半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古城街道变得干净又整洁。“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美化环境,带动周边市民积极参与,还古城一片美好。”参与活动的队员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为“古城”添彩,可以让游客对城市留下更好的印象,也为古城贡献了微薄力量。


  近年来,长汀供电公司积极参与开展文明交通出行、绿化美化家园、清理脏乱差等主题志愿活动,赢得了政府的好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千年古城”添光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建长汀供电,古城环境,金砖宾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