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金湖县供电公司开展“暖心防险”专题谈话活动

作者:费仕军  2017-09-0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推进供电所的廉政教育,强化监督管理,增强自律意识,提高供电所人员廉洁从业的防范能力。2017年8月31日下午,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陈明、由农电服务公司经理王为民陪同,到陈桥供电所开展“暖心防险”专题谈话活动。


  会上首先由仲为东所长就本所当前廉政防范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做法进行汇报,重点岗位人员、部分职工进行了廉洁交流发言,提出供电所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陈明就员工们提出的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解答、剖析。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通过此次谈话活动的学习,一是要按照公司反腐倡廉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省公司资金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二是要从思想上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到违规违纪给企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三是要加强员工们的素质教育,不违反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应该说的话不说,不应该做的事不做,不应该吃的饭不吃,不应该打的电话不打,不应该发的微信不发。四是要加强“全能型供电所”的指标管控,既要盯住指标不放松,又要回头看现场基础管理是否扎实。五是要知道怎么能提高工作效率,知道怎么能把老百姓问题处理好,回头看是否工作存在问题,劲量做到工作、指标少出问题或不出问题。六是要提高工作风险意识,切实用好手中的工作权限,严以修身,廉洁自律,坚守廉洁从业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供电所员工。切实担当起本所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管控的双重职责,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思想保证和强悍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湖供电,暖心防险,专题谈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