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金湖供电塔集所:为手工艺作坊用电“问诊把脉”

作者:冯云球  2016-05-18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在江苏省金湖县塔集镇三官村,塔集供电所员工陈学元正在为该村手工艺品加工作坊检修照明设备,这是该所落实江苏省电力公司“品质苏电 智惠生活”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村男同志外出打工的多,留守的妇女也不甘落后,主动接一些力所能及的手工艺品加工的活,以贴补家用。象这样的手工作坊在该村约有十几家。笔者从和做手工艺者的张大妈聊天中得知,她们采取的是流水作业形式,综合下来,每人每天可做近500个小手工艺品,加工费每只约0.15元,这样算来每人每天可得收入75元,除去农忙等因素,一年下来也能挣个一万大几千元,在一定程度上既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又增加了一定的经济收入。


  塔集所针对这些用电客户,积极组织人员上门开展用电检查,帮助客户消除用电中的各种安全隐患,主动上门征询客户的用电需求,不定期为她们的用电设备、线路“问诊把脉”,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的知识和用电注意事项,在客户中留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该所已为几十家“小微”企业提供上门服务30多次,提出整改意见24条,帮助客户排除用电隐患17起,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湖供电,塔集所,手工艺作坊,用电,问诊把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