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金湖供电公司:以党建促“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的新提升

作者:冯云球  2017-08-21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5月,国网江苏省金湖县塔集供电所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供电所被纳入国网重点培育十二家“全能型”供电所之一。江苏省金湖县供电公司对塔集供电所的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进行整合优化,在抄表班和运维班两班融合的基础上,实施营配贯通,推行内外兼顾,设立内勤班和外勤班,内勤班负责供电所综合管理和所务管理;外勤班主外,负责运维管理和客户服务等现场工作,实现更加精确、快速、多样的服务。


  在全面推进塔集“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过程中,国网淮安公司营销党总支与金湖塔集供电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创先共建“全能型”供电所,推行“党员责任区”,落实“四项责任”,以党建促“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的新提升。一是安全生产责任区。党员要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考核性事故,还要帮扶结对一名员工杜绝习惯性违章,做到“三个零事故”:不发生管理台区设备损坏事故、不发生人身触电伤亡事故、不发生自身责任事故。二是优质服务责任区。党员要率先遵守服务规范,不发生因服务不到位造成的投诉事情,要求做到服务零投诉。三是对标管理责任区。党员和结对的员工每月保证供电所对标各项指标进位争先。四是廉政守纪责任区。党员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好结对员工教育培养工作,保证不违反各项“禁令”,要求党员做到“知情、关心、帮助、引导”,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上级党组织与塔集供电所的结对互助,责任区与责任区间的创先争优,形成了“行为引导、工作规范、作风养成”为重点的“全能型”示范所工作氛围。同时推进过程中强化试点工作督促指导,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实现“业务协同运行、员工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终极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湖供电,党建,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新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