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河北灵寿供电公司:“共筑本质安全”主题道德课堂开讲啦

作者:单文忠 郝龙辰  2017-07-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全和健康是广大员工最切身的利益,安全是公司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为了企业安全,为了员工平安,为了家庭幸福,为了使命责任,让我们郑重宣誓:安全第一,生命至上……”6月23日上午,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东三楼中型会议室,党群部工作人员引领大家宣诵安全誓言,庄严肃穆,别开生面,该公司党委组织的“共筑本质安全”主题道德课堂正式开讲。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全面落实强化本职安全要求,发挥党员在本质安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高广大员工的职业道德和安全素养,根据省市公司要求,该公司党委精心组织了本次“共筑本质安全”主题道德大讲堂。


  “……这就是‘防患于未然’的故事。我们的生产生活中,只有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好安全防线,才能将事故消除在萌芽当中。不知道这个小故事是否给你带来一些感悟呢?”主持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防患于未然》《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积羽沉舟》等四个安全成语典故。“未雨绸缪的典故告诉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事先准备,以免临时手忙脚乱……”形式新颖,入脑入心,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本次活动,对近期的党委重要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核心作用、堡垒作用、引领作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都要无愧于自己的称号,无愧于自己的职务,事事做到前面,做表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七一前夕,该公司将开展建党九十六周年检企共建警示教育、陈庄歼灭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各支部党员干部座谈等系列活动。


  讲课结束,伴随着《平安中国》《生命没有如果》《安全生产之歌》等唱说安全的歌曲,与会人员在“共筑本质安全”签名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党建以这种活泼又不失庄重的形式融入本质安全工作,感觉耳目一新,所讲内容非常吸引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在本质安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事做到前面,勇做表率,把事做对,把事做好,把事做成。”一名与会的中层管理人员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共筑本质安全,道德课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