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余庆供电局:志愿者集体开展“安全月”义务宣传(图文)

作者:王仁磊 摄影报道  2016-06-17

1、6月16日,余庆县都市第三地园区入口,余庆 供电局志愿者正在为来往市民普及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王仁磊 摄).jpg

6月16日,余庆县都市第三地园区入口,余庆 供电局志愿者正在为来往市民普及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王仁磊 摄)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17:30,余庆供电局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宣传活动,他们走上街头为来往市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说安全用电法律法规政策、倡导电力设施保护。活动当天,还有住建、经贸、交通、海事、消防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义务宣传,推动梳理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着力提升全社会整体本质安全水平。

2、6月16日,余庆县都市第三地园区入口,余庆供电局青年志愿者手指着宣传漫画,给路过小朋友讲解安全用电小知识,诙谐幽默的画册内容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王仁磊 摄).jpg

6月16日,余庆县都市第三地园区入口,余庆供电局青年志愿者手指着宣传漫画,给路过小朋友讲解安全用电小知识,诙谐幽默的画册内容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王仁磊 摄)


  在本次活动中,供电局的志愿者们给前来咨询的市民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赠阅各类《安全用电小常识》、《电力客户服务指南》、《居民用电报装指南》、《电力设施保护画册》、《用电分类电价收费标准》等宣传册子。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接待咨询80余人次,赠送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画报6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志愿者,安全月,义务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