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开封祥符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 开展建党95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李俊超  2016-06-20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7日下午,按照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国网祥符供电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95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该公司党委书记黄述民作为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并为支部党员主讲了题目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党课。黄书记运用PPT形式,从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为支部党员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十八大重新修订的《党章》及新增内容和如何践行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支部书记李俊超做了《学之、知之、避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目的和意义》的党课,通过讲解对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五种行为的处分,使支部党员对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因为只有了解了、懂得了相关规定,才能监督自己不去违反、不犯错误。


  据了解,讲党课是党支部开展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方法。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将认真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作风纪律建设,促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祥符,党支部,建党95周年,主题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