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开封祥符公司:“三夏”帮扶献爱心

作者:张丽娜  2016-06-08

  农村电气化网讯: “前几天,我还发愁今天的麦收怎么办呢,今天多亏了你们的帮扶队为我收割麦子,在外打工的儿女不用再担心了。”6月7日,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中岗村留守人员华峰对前来帮助他收割麦子的供电公司三夏爱心帮扶队激动的说。这是该公司开展三夏爱心帮扶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开封市祥符区常年在外务工人员达8万多人。为解决外出人员的后顾之忧,帮助留守家庭劳力缺乏户解决无人干农活、无力干农活的问题,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青年志愿者等成立了三夏爱心帮扶队,每个帮扶队由4至6人组成。帮扶队一方面对辖区内农用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增加夜巡、特巡次数,随时为群众解决三夏用电问题,同时现场开展业扩报装服务,避免了群众来回奔波之苦。一方面对村里留守家庭进行排查,然后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他们联系收割机,并帮助他们运输小麦以及农资等。此举赢得了农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供电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勇于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祥符,三夏,帮扶,献爱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