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凯供城区分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客户撑起安全用电“保护伞”

作者:石冰  2016-05-27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 日,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10千伏专用配电室,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两名队员正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这是该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客户撑起安全用电“保护伞”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该局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做到“学做”结合,组织城区分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走访了48家重要客户,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出科学用电建议。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该局党支部针对大多数重要客户没有配备专职电工,电气设备及技术力量较薄弱,安全用电隐患较大这一突出问题,积极组织电力服务队人员深入客户中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用电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千方百计为客户找对策、想办法,帮助客户协调化解用电上的难题,为没有专职电工的客户指导加强电气设备及线路管理工作,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同时还积极征求客户意见,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及疑惑,当场给予处理及解答,为客户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下阶段,该局将主动延伸服务,依托现有的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为具体实践载体,积极开设电力爱心课堂、社区电力“义诊”、爱心义卖、结对帮扶空巢老人等服务活动和积极参与“关爱残疾儿童”等公益活动,尽所能去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用电困难,使两学一做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及员工拓展,为实现企业“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组保证和队伍保证,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截至5月25日,该局电力服务队已通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教育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共发放安全常识宣传资料500多份,消除安全用电隐患12处,收到客户意见和建议52条,提出整改建议27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两学一做,安全用电,保护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