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利辛供电:员工踊跃无偿献血传承“雷锋”精神(图文)

作者:刘喆 王磊  2016-03-02

IMG_8271_副本.jpg

IMG_8305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日,阳春三月,春晖送暖,在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办公楼大院内,一群供电员工有序地在无偿献血采血车旁排队,“血友”们热情高涨,翘首等待无偿献血的光荣时刻。

IMG_8326_副本.jpg

IMG_8431_副本.jpg


  同往年一样,在每年“雷锋月”来临之际,他们总会不约而同地出现在这辆献血车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由于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数量较多,在该公司与亳州市血站的沟通交流后,亳州市中心血站专程派遣一辆采血车来到该公司,以便该公司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外,由于该公司在“雷锋月”首日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以及该公司历年的无偿献血传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吸引了当地媒体的现场采访和视频报道。今年该公司献血的队伍中,有不少富有经验的老“血友”,也不乏初次献血的勇者,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有省电力公司道德模范、救助白血病儿童的“捐髓哥”,有来自各部室和一线的资深职工,也有朝气蓬勃的新进大学生员工。正是无偿献血这份公益事业,正是这条传递爱心的“纽带”,使他们聚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对爱的信仰,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IMG_8355_副本.jpg


  据悉,在此次献血活动中,该公司65名员工无偿献血18600毫升,他们用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学雷锋·献爱心”的意义,以滚烫的“热血”和无私奉献的热情默默浇灌着“爱心之花”,向社会传递着一股股温暖的正能量。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无偿献血,雷锋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