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风雨兼程下基层 俯身倾耳听心声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祥东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田光辉  2017-10-0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8日,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祥东在公司办公室主任马志兴的陪同下来到仁厚镇供电所开展工作调研。孟祥东一行亲切看望了每名干部员工,认真听取了仁厚镇供电所工作汇报,与仁厚镇供电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并就仁厚镇供电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这样的走访很暖心”


  “你好!”“辛苦了!”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温暖了仁厚镇供电所每名干部员工的心。孟祥东总经理一行冒着绵绵的秋雨来到仁厚镇供电所,对每一个办公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干部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在走访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仁厚镇供电所的办公环境、人员构成、日常工作等情况,一路走来,孟祥东总经理对仁厚镇供电所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


  “这样的调研很细心”


  调研座谈会上,孟祥东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仁厚镇供电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仁厚镇供电所基本情况、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以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时不时的记下要点,划出重点,标明亮点。


  听完汇报后,孟祥东总经理对仁厚镇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仁厚镇供电所全体同志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转变职能投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持续精准发力,发挥职能作用。


  “这样的座谈很贴心”


  “你讲的这些问题,我都记下来了,有要求尽管提,我今天就是来解决问题的,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孟祥东总经理听完有关同志的汇报后耐心询问。座谈会上,与会的仁厚镇供电所班子成员各抒己见,提出的意见建议涵盖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基层建设等多方面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孟祥东总经理一边详细询问,仔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一边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时,就做好仁厚镇供电所下一步工作,孟祥东总经理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要持之以恒加强供电业务学习,继续组织学习供电服务规范和SG186及生产MIS2.0知识,同时要坚持走出去,定期组织业务培训。要学习借鉴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绝密543》里导弹二营体现出的团结协作、克服万难的宝贵精神,在学习和实践中要有一股狠劲、一股钻劲,切实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二是提升工作质效。要整合人力资源,合理进行搭配,坚持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积极培养稽查业务骨干,增强队伍素质。要梳理好岗位职责,加强内部各部门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工作层层压实。三是筑牢廉政防线。要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深入基层,供电所,工作调研,孟祥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