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河南滑县供电:大数据支撑智慧生活(图文)

作者:文锟 王亚方  2019-05-24

IMG_3097 拷贝.jpg

IMG_3104 拷贝.jpg

IMG_3111 拷贝.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4日,河南滑县小铺乡苇园村,该县供电公司员工柴希春、贾川正在进行营配贯通数据采集工作,积极推进配电网络现代化大数据管理。


  该村电网刚刚进行整村改造,目前正是数据采集阶段。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营配贯通实施,加强营销、生产等专业工作协同,通过配网线路设备、用户专线设备,低压电网信息梳理、普查、数据采集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生产和营销的基础资料管理;开展系统数据录入和维护,推进营配数据的全面贯通,对全县10千伏线路、400伏线路以及台区、电表数据进行采集、录入、对应。


  据了解,营配贯通工作将实现自动化业扩报装、停电通知、线损分析和营配数据业务及集成等功能,快速提高供电公司故障抢修,营销及配网管理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电能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南滑县供电,大数据,智慧生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