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河南电力首批大数据应用场景完成

作者:通讯员 霍鑫  2019-03-27

  3月22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今年首批4项大数据应用场景建成并通过项目验收,标志着河南电力大数据应用场景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目前河南电力投入的大数据应用场景达到5项,涉及设备、运行等5个类别。2018年以来,河南电力基于各业务部门和基层单位的实际工作需求,编制该公司大数据中心应用场景建设清单,着力打造能够服务企业决策、业务管理、基层单位的实用型应用场景,推动数字驱动的生产经营管理升级。


  目前,河南电力其余大数据应用场景的需求规格说明书编制、建设启动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下一步,河南电力大数据中心将对各层级、各专业开放场景使用及数据查询权限,规范对外数据开放管理,满足基层单位数据便捷、灵活的应用需求,推动大数据应用水平持续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河南电力,大数据,应用场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