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湖南电力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图文)

作者:刘定国 戴林松   2018-11-06

15550148175.jpg

  裁判员正在执裁。

15572150588.jpg

  杆上作业人员正在安装绝缘挂架。


  近日,2018湖南技能大赛国网湖南电力职工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14个地市供电公司的91名队员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得团体项目一等奖,贺彪、秦放分别获得个人项目绝缘手套法、绝缘杆法一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推进配网不停电作业的工作要求,加强该公司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队伍建设和技术交流,全面检验公司系统生产一线员工的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水平,促进该公司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整体水平提升;以赛促培,为该公司大力推进县域配网不停电作业打下良好基础。


  竞赛形式分为理论考试、现场实操两部分,现场实操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竞赛期间,各参赛选手和参赛队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要求,将配网不停电作业职工坚忍不拔的电力人精神、精湛的作业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配网不停电作业岗位练兵成果得到充分的展示。


  最终,团体项目中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得一等奖,国网衡阳、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获二等奖;国网湘潭、国网岳阳、国网郴州供电公司获得三等奖。个人项目中绝缘手套法比赛贺彪,喻晖、肖丽勇,蒯鑫鹏、易璨、贺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绝缘杆法比赛秦放,喻晖、刘杰,严成、邓砚鑫、易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红网

标签:湖南电力,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