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湖南电力推广电能替代暑期实践活动

作者:通讯员 柴黎  2018-08-27

  “这个单车我骑得这么辛苦,才发了这么一点电,太不容易了,以后我们用电也要节约一点。”8月10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能替代与节能服务展厅发电单车体验区内,来自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123班的学生小林抹着汗深有感触。他是该展厅一周内迎来的第3批参观学生。


  进入暑假,湖南电力积极联合各中小学及社区,组织不同年龄阶层的学生开展“走近电能替代、走进绿色生活”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自8月8日起,展厅陆续迎来3批学生,共计180余人前来参观学习。活动中,讲解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电力科普区、沙盘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专业领域区、智能家居区、生活电气化区等6个主题展区,学生们对发电单车和VR体验产生浓厚兴趣,排着队纷纷亲身体验。


  湖南电力电能替代与节能服务展示厅自2017年11月正式建成对外开放以来,共接待政府、企业、学校等参观人数2500余人次,后续还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需求,打造展示厅“绿色节能开放日”主题活动,通过多样的展示形式,倡导和推行绿色节能的能源消费理念与模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湖南电力,推广,电能替代,暑期实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