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北京电力调控中心安保能力获得肯定

作者:通讯员 姜超   2017-07-18

  7月11~12日,由国调中心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检查和评估了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调控中心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查评得分率99.81%。


  专家组指出,北京市调针对保电任务多、责任重的特点,协同各地区调度建立多级联动的政治供电保障机制,确保一系列重大活动供电保障万无一失;电网调控运行业务集约高效,实现全面掌控500千伏至110千伏电网运行信息和设备运转状态,构建从500千伏至0.4千伏的专业化管理模式;建立职责明确的信息分层监控机制,信息监视及处置效率大幅提升;强化电网风险预警与机制管理,使电网风险预警范围更广、内涵更深、措施更有针对性;继电保护整定计算实现“四统一”,提升继电保护整定计算工作效率,确保整定计算业务的规范性、统一性和安全性;创新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管理机制,安全防护水平全面提升。


  专家组就查评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北京电力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要求,持续提升电网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北京电力,调控中心,安保能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