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明珠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初冬情系留守娃(图文)

作者:母先维  2016-11-01

IMG_516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天,我感觉特别幸福,特别温暖!因为明珠公司的叔叔阿姨又来看我了,不仅给我买了牛奶、沙琪玛、蛋糕等许多好吃的,还给我买了非常漂亮的保暖衣服”。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5年多的帮扶对象--复兴镇小特困学生胥蕊兴高采烈对奶奶说道。


  10月28日上午,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射洪县复兴镇,开展“入冬送温暖 情系留守娃”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复兴镇中心小学校,与留守孩子们一起开展课间动。在操场上,志原者们与他们一起进行做广播体操、跳绳、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开心愉快地度过了30分钟的课间操时间;在“川电留守学生之家”活动室,与他们一起进行小手工作品制作比赛和你比我猜等娱乐活动。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又驱车到复兴镇龙归村胥蕊同学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胥蕊同学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她要好好学习,为今后考上自己理想的初中、高中、大学打好基础,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希望她孝敬奶奶,多为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对胥蕊家的用电设备和用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检查、维护,保证家庭的用电安全。


  新闻链接:胥蕊,是共产党服务队5年来一直帮扶的一名中心小学的现年12岁,复兴镇小六年级女学生,单亲家庭,父亲在外务工多年未回家,每年寄给家里的钱还不够胥蕊基本生活费,多年来,她和体弱多病、腿疾行走不便、现已73岁高龄的奶奶相依为命,日子过得特别清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留守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