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商丘供电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成果实用化

作者:王辉 董立峰  2016-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日,在商丘供电公司2016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会上,该公司基层班组的22项科技创新成果纷纷亮相,涵盖了产品装置、工装器具、软件系统、创新技术、创新管理等多个领域。这是该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实用化的直接体现。


  近年来,商丘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以此作为建设创新型企业的重要内容,通过健全组织、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行业技术、技能专家的带头作用,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员工开展以“五小”(小技术、小革新、小创造、小发明、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创新活动,提高了全员创新意识,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潮,促进了发明专利和科技创新成果的诞生。同时,该公司坚持“科学、先进、实用、创新、效益”原则,注重创新性和推广应用价值最大化,定期组织技术专家对科技创新成果进行论证,看是否达到增效、节约和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安全质量的效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的尽快转化应用,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商丘供电,科技创新,成果实用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