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重庆电力:全面建成统一权限平台

作者:王映康 杜德邱  2016-08-16

  近日,国网重庆电力公司完成统一权限平台与电网运营监测、大数据平台、营销移动作业平台,营销分布式电源、云资源管理等5套信息系统的集成接口测试,标志着全面建成统一权限平台。


  据了解,统一权限平台已经实现了财务管控、PMS 2.0、营销业务应用、电力交易(内外网)、SG-I6000、移动互联平台等30套系统身份、权限的集中统一管理,涉及营销、检修、财务、人资、建设、综合、一体化平台7大类模块共计500多万的资源、身份以及权限数据,标志着国网重庆电力公司已全面建成统一权限平台。


  根据国网“十三五”信息化规划 “一平台、一系统、多场景、微应用”的指导思想,结合本地实际需求,重庆电力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总体实施策略,通过制定合理完整、切实可行的业务系统权限集成方案,分步开展业务系统权限集成工作,逐步拓展统一权限平台业务集成的范围,促进信息资源身份权限更大范围的共享。


  统一权限平台作为一体化平台的重要组件,重庆电力为进一步提升一体化平台的承载能力、巩固统一权限平台的工作成果,将继续持续拓展统一权限的应用集成范围,实现跨系统、跨组织的身份权限管理,为跨业务信息整合提供标准的身份权限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新华网

标签:重庆电力,统一权限,平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