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南网财务管理系统率先完成所有单位全面上线

作者:曲成 罗琳琳  2015-12-25

  12月20日,南方电网公司财务管理信息系统V2.0在网、省、市、县四级电网企业及专业类公司全面上线,率先完成公司合并范围内所有单位的全面覆盖,实现100%业务在新系统上实现、100%目标用户注册并使用新系统、100%四级单位部署应用新系统、100%实际发生的业务在新系统中流转。


  财务管理系统采用试点先行、分批推广的实施策略,建设内容覆盖财务十大核心领域,包含12个一级子模块、58个二级应用模块、2100个功能点,涉及13个业务协同部门、123个集成接口。系统推广实施坚持标准化、集中化、强管控,每月考核通报系统应用情况,定期开展巡查督导工作,比公司要求提前一个月完成第一批推广单位上线。12月20日率先完成所有单位全面上线。建成全业务、全面覆盖、全员应用;标准高统一、性能高要求、体验高标准;内部纵向融合、外部横向贯通的一体化信息系统,为公司财务日常业务精细化、标准化处理及增强集团管控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6年将在全面继承和发展财务管理系统V2.0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完善系统应用功能,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并进一步强化对财务一体化、集约化运作的支撑,提升财务创新管理水平。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财务管理系统,全面上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