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湖北老河口供电酂阳所:全电餐厅“开业记”(图文)

作者:李全勇  2024-03-27

2400f40cdd54dd7726d0729c12b1f69e.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全勇)3月26日上午,卢营襄美士中西餐厅门口,餐厅袁老板和房东童志新正左右端详指挥工人安装招牌。

  转头看向身后不远处,国网湖北老河口市供电公司酂阳所快速安装三相动力电的供电员工,袁老板忍不住连声夸赞。“徐电工人不错,主动为我租商铺牵线搭桥,供电所的政策也好,为餐厅免费装表接电。”

  房东童志新的门面房前期开着一家早餐面馆,2个月前因经营不善草草关张。3月初,卢营村供电网格员徐学忠挨家挨户走访用电需求时,童志新正在为房屋出租问题愁眉不展。

7aee68f08978d2ec0f1df80320e8634b.jpg

  “听钓友说,襄美士中西餐厅袁老板正在寻找合适地段计划开店,你家门面对面是新一中,学生多,地段好,你可以试着跟他联系联系。”业余时间喜欢钓鱼的徐学忠了解情况后,及时为童志新提供了一条信息。

  雪中送炭,童志新赶紧联系袁老板。没想到双方一拍即合,一下就签定了7年的商铺租赁协议。“徐电工,谢谢你,帮我找到了长期租客。”

  “徐电工,还有个事,袁老板的餐厅全是电气化设备,需要安装三相电,我让他跟你联系,需要多少开户费,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你们谈。”童志新跟着提出新的诉求。

  “袁老板,从你提供的用电设备清单上看,18千瓦双缸电炸炉负荷最大,餐厅总用电负荷为75千瓦,符合供电所‘三零’服务标准,三相电零费用接入。”徐学忠加了袁老板的微信好友互通信息,把单相电增容三相电需要提供的资料和供电服务政策一次性发送过去。

  三相电快速安装到位,为袁老板的创业致富梦想提供了充足动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湖北老河口供电,酂阳所,全电餐厅,电能替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