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湖北襄阳老河口供电仙人渡所:服务抽水灌溉(图文)

作者:赵建波  2024-03-23

f9ddf9db56aff6ae868f1a0f5fe29098.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赵建波)“有了这个三相电,我今年抽水就放心了,收成也有保障了!”老河口市仙人渡镇茹湾二组村民范向发向正在给他施工安装三相电的供电所师傅们说道。

  范向发是湖北襄阳老河口市茹湾村人,去年承包了120亩土地种植水稻,由于水稻地附近没有电源,去年水稻浇水只能用拖拉机抽水进行灌溉,不仅花钱,而且效果也不好,几天才能把稻田水抽满,浪费钱和时间精力,水稻长的也不行。在今年春节过后,范向发向供电公司提出申请安装三相电。网格员贾勇经过了解以后,马上向所领导进行汇报。经过现场勘察,决定新架设一条300米线路到他稻田地,彻底解决抽水灌溉问题。经过前期建设施工线路架设完毕。在3月20日,老河口仙人渡供电所施工人员及时给他安装了三相电,解决了范向发抽水问题。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范向发看着安装好的三相电,非常激动的拉着网格员贾勇的手说道:“真是要好好感谢你们呀,你们可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呀,不仅把线路架设到我地头,还免费给我安装了三相电,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湖北襄阳老河口供电,仙人渡供电所,服务抽水灌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