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荔波局瑶山所开展“三小PK赛” 提升片区经理计量技能业务水平(图文)

作者:杨宁 欧畅  2019-08-20

image001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荔波供电局瑶山供电所开展片区经理现场安全作业培训暨“三小PK”计量技能竞赛。8位片区经理通过培训和竞赛的方式加强了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提升了片区经理的业务技能以便能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本次竞赛以“竞赛中学习,学习中进步”为目的,结合片区经理的日常现场工作存在的安全风险和计量运维相关工作,精心策划的技能竞赛。竞赛的项目包括有现场安全作业风险辨识、配变负控终端的安装调试、集中器和智能电表的采集调试等。每一个竞赛项目都与日常客户服务工作息息相关。


  比赛开始前,瑶山供电所所长预先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事故防范和控制进行了培训,并要求比赛期间要按现场作业的规范进行,不允许有任何的违规操作,时刻提高安全意识。


  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片区客户经理认真投入,发挥日常的工作水平,也通过比赛反思自己以前工作中的安全漏洞。最终评选出几个竞赛项目综合分最高的优秀片区经理。


  比赛结束后,由所长带领大家进行总结,把比赛中暴露出的安全问题和计量技能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及时补充短板,提高各方面业务技能。


  “三小PK”,以赛代练能够快速学习和提高业务技能的方法。如今要求片区经理具备较高的综合业务技能,每一位基层片区客户经理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同时要求加强现场作业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才能应对电力服务市场的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瑶山所,三小PK赛,片区经理,计量,技能业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